Thursday, June 12, 2008

平凡的脸

这几天一直写成绩(我这次没有考失策XD)
偶尔也想写写我的心情故事。

多久以前,我张平凡的脸,不带任何笑容。
平凡的脸,普通的表情,平淡的生活...
每天都在做着一样的事情,
没有任何变化,不会感动,不会开心,不会悲伤。
每天都只有愁闷这两个字...

但是自从遇到了你,我开始被你笑容给影响。
就算人海茫茫,我始终遇到了你。
什么是开心,惊喜,
什么是伤心,担忧...
都从遇到你那刻开始,我明白了。

看到你我总是忍不住害羞的笑。
有种十分紧张的感觉...

误会怎么发生,
已经无所谓了。
那已经不重要了。
尽管要我把你从我脑海中删除,
我想是这辈子我再也做不到的事情,
我只能,把这当作回忆。

快乐之后,什么都已经足够。
尽管后来,当我躲在角落偷看你在跟朋友有说有笑,
我没有什么不快活...
但是当我正面跟你插身而过,
我再也无法自己也真心笑着面对你的笑脸了。

我只能臭着整张脸,
等你完完全全走过,
我才默默在背后流泪。
没关系,至少你令我明白我那平凡的脸蛋,
可以有着许多奇怪的表情...

而停止哭泣后,我又再开始笑了。
我跌倒了,但是我靠自己就能爬得起来。
因为你不愿扶我,所以我靠自己,
你从来只是我生命中的过路客,
那不算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