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15

清凉的风 MV 拍摄感想

最近好像有点太负面了,谢谢你们之前留言安慰我
我会重新出发,找回那个乐观的自己。

最近Fuying &Sam 也推出了一首很正面阳光的歌,就是《清凉的风》 :))
有关注我Instagram的朋友
一定知道我上个月和Stephy一起去了JB 拍摄这首歌的MV~

这次真的很荣幸~
特别感谢我的朋友Eric介绍我们,
也感谢Fuying&Sam 的团队愿意给予我们这个机会。
真心觉得FS 又帅又有才华(这首歌是fuying作曲,sam作词),
重点是,他们虽然年纪很轻,但是态度非常积极努力哦!
























去到JB的第一天已经是晚上啦~~
所以我和Stephy就跑去跟住JB的劲达吃晚餐
谢谢他带我们到亚镖吃面~很好吃唷
第一次吃鲍鱼(片)面。
结果第二天一起床就和stephy一起水肿啦
还真的是超级没自信的T.T



















拍摄开始咯!
我们算是非常幸运,虽然在海滩拍摄,不过太阳公公很聪明地躲起来了。
一开始要跟狗狗一起玩耍~~~
NONO很粘妈妈~ :3 一定要妈妈在身边~~不过还是超可爱的












看起来很唯美,但其实我们这四个傻瓜追狗狗追得很努力 哈哈哈
狗狗跑太快了啦 * 好吧我承认我腿短 *















还有这只husky叫做didi
两只眼睛不同色的说!
虽然它没出现在MV中,但是它还是超乖超可爱的



















恩,整个拍摄很愉快~
拍摄团队整team都好年轻很有活力工作

更不用说他们两只大哥哥=3=(明明Fuying才大我一岁)
很照顾我们,一直担心我们要上厕所不敢讲/ 吃不饱之类的问题。
恩,谢谢你们的照顾啦!


终于到‘MV出来的这一天
觉得拍得很棒!! (
头发乱乱风一直吹 还跑来跑去
但证明摄影师还是很厉害的啦!
拍得很阳光的feel 哈哈

喜欢这首歌~~很阳光的感觉。=3
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呀!

1 comment:

KC LAM said...

很不错~

你也可以去我的 部落看看:

http://danmylive.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