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14

12月的第一篇

很久没有写部落格,抱歉,有一阵子真的非常忙 T_T
每天化妆拍摄,脸都快烂了 (*哭*) 
也一直睡得不好,前一个月明明调好时间,早睡早起,
现在却变成真的早睡早起(早上睡觉)(早上起来)
真的很糟糕!

刚好读回以前的部落格,读到傻傻在客厅笑 T_T
(以前我怎么可以那么白痴呢)*笑*
所以就忽然想随便写一篇更新。

其实这几天也没有很得空
话说我在两个星期前接到一份去韩国济州岛工作的邀约!!
[结果我拒绝了] 时间没法配合的关系+ 加上我不能一个人出国 T_T
(我真的很伤心,宁愿从来没收过这样的邀约)
本来还以为可以带阿喵和chris一起再去韩国的!!!!
之后接到一份去新加坡拍摄的合作,O___O
可是偏偏也在同一个日期,真是双重打击。

没错,日期就是刚好撞上了三个重要人士的生日。
[肯肯,我外甥habibi 以及肯肯妈)

现在送上一张美美的照骗 

很久很久没打扮了 =) 这件衣服买了好久终于有机会穿拉~~
就是肯肯的21岁生日
不知不觉已经是我们第三次一起过生日 :))
今年的生日没有给他什么特别的惊喜~
只是和他,还有他的家人一起在karaoke唱歌庆祝



















还有送了一只Automatic swiss made的机械表给他 :))
希望这只手表可以陪着他长大。
以前我曾经看过一部漫画叫《伊甸之花》,
当中有个番外篇就是男主角很努力工作为了买到一只机械表。
当时我看那部漫画的时候还太年轻,不知道什么是机械表。
后来,在非常偶然的机会下认识了机械表。
只能说,这只手表对我们的意义都非常重大。:) 
加油哦· 肯肯




















再来就是HABIBI的生日,HABIBI终于2岁了!!!!
今年一家人一起吃饭,也很高兴晓暧有一起来
还带了那么多的手信给我和我的家人~谢谢!



















这是姐姐的朋友为HABIBI所做的蛋糕,
真的很漂亮,很谢谢她!

恩,暂时就更新到这里吧!今天是肯肯妈的生日,也祝她生日快乐。
再过几天就是圣诞节了~~~~ HOOOORRAYYYYY!!!!

3 comments:

筆恩 said...

家人始终是最重要的 :)
你的决定是对的!

梦梦 said...

还是一样喜欢看你写的博文 :D
那些工作推掉真的超可惜的,可是你愿意把家人放在第一位,觉得你好棒噢!!
每天化妆拍摄?啊啊啊,好想知道你接了什么工作还有想看到拍摄结果呀~~~~~以后要分享照片哦~你越来越棒了,加油!

Eric Loh said...

就喜欢妳以前纯粹又白痴般的部落格啊…… 现在妳的部落格都变得商业化了的说…… 贝贝的心也要跟着商业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