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怪盗基德 VS 工藤新一

今天想写的是对于怪盗基德和工藤新一的看法 ~
最近又重新看回名侦探柯南,对这套永远没完没了的动画又有了新的看法~

以前八岁就开始看 一直看看到差不多上高中还在看~
每年的电影都会追 所有movie都追过了~

以前我是盲目地喜欢新一 
看完《神偷快斗》动画后(顺带一提,神偷快斗的漫画画风没很美,所以我几年前看的时候并没有深深迷恋上快斗),才发现快盗kid是更值得喜欢的角色~非常珍惜自己的恋人 ~生日会送大礼物~会不顾一切地和她约会 会记得与她的点点滴滴 明明老是打扮得花俏看起来很花心的说

虽然明明老是在偷东西,但其实自己身上也扛着许许多多的责任~每次都差点被逮捕~要拼命落跑~ 为人又爽朗直接

青山老师设计的这个角色 实在太讨人喜欢了

简直就是让女性难以抗拒的体贴男

虽然新一确实比较理智 比较聪明 做什么事情都很冷静又有分寸

但或许比较起来,他反而少了那么一点点浪漫
就因为自己是柯南,小兰每天都在身旁 ~
隐藏一切的事实~
而且小兰打电话给他 他有时候会为了办案而忽视掉~(好吧大家都是喜欢柯南认真的部分)

或许在我这样的女孩子心里

有点情绪 像正常人一样会慌张 但是又表现得很绅士
不需要太聪明 但懂得随机应变
不会因为工作而忽略掉身边人的

怪盗
才是个理想型吧
(当然我还是很爱新一的啦  !!!!!!!! 新一的个人魅力还是很吸引我的 wakakaa)

3 comments:

煒霖 said...

我喜欢新一!!!

Unknown said...

原来基德也有自己的故事......现在才知道🙀

梦梦 said...

来你的blog看到更新了两篇,好惊喜XD
我看漫画都很少会去联想现实~~
我现在一直在期待柯南的结局,好想知道真相,不过结局时一定很让人寂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