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15/12/2013

刚忙完手头上的assignment,我暂时还有几天可以休息的时间。
最近开始在听回一些旧歌,感觉旧歌永远是最有味道的。
于是我每次都在等歌开始旧了才听,
我永远都不是追得上潮流的人。

从小到大我都很想去日本 =3=
明年的四月尾终于有机会跟团一起去日本赏樱花~
这个团是由 WORLDTRAVEL SINGAPORE所主办的~
是6D5N的赏樱团~会带我们去以下的地方





















整个还包括酒店、机票、导游等等~
如果计划明年要去日本东京看樱花的朋友,可以考虑跟我这个团哦!
记得去浏览他们的网站以获知更多详情
有任何疑问或者是要做RESERVATION可以去
这里  (提到我的discount code “yangjapan”可以获得 $100的折扣)
------------------------------------------------------------------------

话说圣诞节要到了~
忽然收到由NATTACOSME寄来的礼物


















每次都是很可爱~~~
一打开~~是我想要的化妆具组合 :D
非常实用,有这些涂眼影和扑粉都能弄比较均匀一点。











1 comment:

筆恩 said...

能去日本真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