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Libresse x 超可爱个性Pantyliners :3






















Tadahhh!!!! Libresse新推出的罐装Pantyliners真的非常可爱!每个罐子的颜色都那么特别,重点是五个罐子的设计上都刻着不同的花,而这些花儿就是象征了五个女孩不同的个性。

而让我深感佩服的是,以上所有的罐装设计,都是由以下三位优秀又充满自信的女设计师所设计出来的!由此可见,Libresse一直都很支持本地的女设计师,还提供机会她们展现自己的优秀才华,真是太棒了















随着这个罐装Pantyliners的推出, Libresse 在官方网站上也推出了一个applications,我们测试自己的性格~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这个世界是一座花园,所有人都变成了花朵,有的是活泼可爱的向日葵,有的是浪漫的深情玫瑰,有的是高贵的紫罗兰,那我又是变成什么花呢?

答案揭晓!!!

我是玫瑰 =3= 真心觉得好准,我确实是个浪漫主义者,任何一举一动都受着自己情绪的控制,有好也有不好。很多时候我会为小事情发脾气,但当我发现原来那只是小事的时候,我就会很快消气。某种时候我会很自卑,某种时候我却也很欣赏自己的真性情。
每一朵花都有不同的美,我相信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的优秀一面,Libresse也是借着这个游戏来推广我们女人应该要活得有自信。你们不妨也来test一下你到底是什么性格吧!
https://www.facebook.com/LibresseMalaysia/app_537611832999322

PS: 我已经买到了属于我的玫瑰Pantyliners了!yeah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