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林宥嘉- 2013神游演唱会

当我在一月的时候听说我的偶像林宥嘉会来马开唱的时候O_O
我竟然没有第一时间兴奋得上网买票。
期间一直考虑到底要去搭诺亚方舟还是看神游。
说真的,我也很喜欢五月天。
结果我还是选择了宥嘉...
不后悔,因为这场演唱会让我听得很感动!=(

当天,我、肯肯、Pkay、Eric还有Yara一起上云顶。
买票买得有点不愉快,后悔没有早订票~
分了两次来买票,对方都是很没礼貌的人





















好友的男朋友的朋友把他抽奖得来的票卖给我们。
后来Eric的叔叔临时帮我们弄来了几张很前排的票。
但我因为答应了好友的朋友,所以我只好跟他买。
搞到我忽然多出了两张后排的票...
ERIC和YARA牺牲了自己,啃了后排的票 =_=
把前排的票都给了我们
唉,结果大家不能坐在一起(因为必须对号入座)
我、肯肯、Pkay一起坐,和Eric他们分开了。T.T





















演唱会开始了.... D=
看到宥嘉出现,顿时很兴奋。

其实在我印象中....
在演唱会里面没多少歌手的声音我是能够完完全全听得很清楚的=.=
加上在山顶,要唱得好好真的很难。
我听过很多歌手在云顶唱歌都唱到没气走音 /.\

不过....宥嘉的声音居然比CD里的还动人 O_O
每首好有他的味道,我都听得很享受。













好喜欢宥嘉穿这件衣服,看起来好MAN=3=

同时我根本没有想过他居然是个很幽默的人
还会跟现场的人互动,忽然跑到台下抓一个男人唱说谎。=O=||||
严肃的时候很严肃,不过依然像个爱玩的孩子。
重点是我从来没想过他会encore那么多首歌。(PKAY听到流眼泪)
D=   其实在演唱会后半段就已经看得出他很累了。
虽然歌唱保持水准,但一直跳来跳去,很吃体力的。/3\













听《早开的晚霞》也是听到哭了。
据说是以前宥嘉一个粉丝遇到意外后来去世,
这首歌是用来纪念她。
无论怎么祈祷也好再怎么珍惜,
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我们也只能劝自己坚强


























肯肯本来没很爱宥嘉,听了这场演唱会后,他喜欢他了 XD
其他人也听得很HIGH很开心。
谢谢宥嘉带给我们这么美好的一晚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错叻~恭喜你见到林宥嘉真人哦^^~
话说,pkay笑得很激动!><哈哈~

Anonymous said...

ativan medication symptoms of ativan overdose - does ativan high feel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