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13

有感而发























出生,学爬,学走路,上幼稚园,认识朋友,
哭,笑,玩乐,吃醋,发脾气,嫉妒,羡慕,
被人嫉妒,被人歧视,青春期的困扰 ,
暗恋,单恋,相恋,失恋,痴恋,分分离离合合,毕业...=^=
长大,工作,面对社会,不善于交际,被教训,被出卖...

没有一个人能够完全搞得懂自己人生的最终目标,
只要在对的时候,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
或许在别人眼中那是错误的,或许是被看不起的,
但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有它存在的意义,

就像我小时候不知道买回来的鸡蛋是敷不出小鸡的,
还硬硬把它们放在杯面罐里面,坐在上面超过两个星期... @@
鸡蛋发臭了,我忍不住把它敲破,最后看到一个小黑点出现在蛋黄上,
我还非常懊恼:
“哎哟...可能再多一年它就能变成小鸡了 为什么我要这么快敲破它T.T”
(小时候天真的我)

OK, 这一切不是毫无意义的,至少我觉得我童年很有趣。
一直到我长大后,我依然觉得这份回忆是十分美好的。:D

3 comments:

筆恩 said...

不管什么事,只要自己想做就去做,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是有意义的!!
你说得很对:D

小孩子都是这么可爱的!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O^

Anonymous said...

哈~你的童年真的非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