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忙到很累



分享上次拍摄Mina杂志的花絮照

我和pkay~

样子好像!
(可能在一起久了,表情啊之类的越来越像了)









wow
正式开始我的学院生活第二周,
课程表满满的。
这个星期的我终于交到了很多新朋友。
在学习上也感到挺自在的。

首先就是我们的课有分lecture & tutorial 。
上lecture通常都有多人一起上课,
我还可以跟别的系的中学朋友在一起上课。
lecture hall通常很吵闹~所以很难专心
(不过目前为止我还专心到)

上tutorial的时候,老师会陪我们温习回之前在lecture上的课。
(就好像补习班这样)
人数很少,大概30个这样

这个星期就要开始做很多coursework了
在学院,如果没有团体合作,就等于死路一条 =(
很多分数都要大家一起争取。
也要勇敢表现自己,展现自己的口才。
很庆幸我的中学老师给我们打的基础还不错,
所以一切暂时还应付得来。

唯一的不满就是我现在真的每天都好忙好忙 =___=|||

4 comments:

Mister Leaf said...

哈哈。
加油啦。支持你。

我是橙子,Halo! said...

加油哦!!
遇到问题是不要放弃 :)

smokë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elvin Bing said...

你们两个真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