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Geo-Lens Town新店之开幕礼

昨天与一班Addol和additor Esther一起出席了在TIME SQUARE三楼
GEO-LENS TOWN所举办的开幕礼。
很开心受到邀请出席,




当天特地戴了假睫毛

垂垂的感觉 XD











我们一开始就站在TS 的大门口,跟一群舞狮做伴。
开幕礼一开始,我们就跟着舞狮一楼一楼走,一边派传单。
慢慢走到3楼的geo-lens 新开的店~

wow 整个店面感觉很豪华,用来装contact lens的盒子都是透明亮晶晶的。
(非常遗憾我没有拍到照,不过大家可以等等照片,迟点应该会贴在facebook)
之后 geo lens town还派送了400对隐形眼镜给人 =D
走着走着,很多人叫我。
然后说:“WOW 你很小只。”
对,我是里面最迷你的 =.=





感觉这一次跟大家的感情更进一步


cute cute的Aoi~












一直吃我豆腐的笨蛋美眉stephy

=P 我也吃回她豆腐了。















很帅的eric~ T_T

他高了好多 omg...















这两个高大的弟弟妹妹在那边斗眼神~


这张拍得蛮浪漫下的








还有eric lim  =P
他的经典表情











虽然这次还蛮累的,不过也是超感动的一天
T_T 很感谢我的朋友早早来载我~~
完成后又陪我去吃晚餐~~
又夜夜载我回家~
谢谢 =P

4 comments:

Phoebe Choong said...

好羡慕宝贝你们哟 O(≥▽≤)O

小米 YUMI said...

我很想去见你啊,但当天得补习
看来只有下次了

筆恩 said...

你看起来成熟了耶:D

可是看到太多人说你小只了!哈哈

十幂安 said...

很像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