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笑容 + 投缘

那天上华语班,我们在讨论要如何学习与人沟通,
怎样才能跟别人有良好的沟通方式。

一个男同学就大大声说:“一定要常常hehehehehe“
什么是hehehehe?  就是要常常微笑。















































一个做生意的朋友告诉我,
他看见所有成功的人,脸上总会带着一个自信的笑容。
当然,我们不知道那是真实的笑容还是伪装出来的笑容,
但既然你的笑容确实可以为其他人的世界带来多一点色彩,那就多点笑。

这点是我一直学不来的,
宝贝虽然是个很开朗的女孩,不过常常在公众场合摆着一张臭脸。(习惯性)
可能是因为对自己还没有足够的信心吧。(以前曾经绑过牙)
可是我要好好学习,我一定要学会常常笑,哈哈 =D

******

Edwin告诉我:“虽然懂得跟人沟通,不过如果不投缘,也是没话题。”

我:“对啊对啊,真的要投缘。”

Edwin:“可惜我的头不够圆,还有点方。”

我:“我的头简直是扁的”

XD 很冷。

虽然跟人沟通是有一定的方式,
不过有时候性格不合,话题不合~ 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
不是努力沟通,就可以维持好一段关系。

有时候,人类的心是一颗无底洞。
你想要的是什么,只有你自己才最清楚。
所以,不要骗自己的感觉。

11 comments:

smokë said...

要多笑啊 ^^ 常笑的女生會討人喜愛的勒 ^^

David Leong Ming Shen said...

我会支持你的~加油哦!!
^^

David Leong Ming Shen said...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加油哦!!^^

Nate River said...

最尴尬的是在你和不投缘的人两人一起却不讲话,不是不想沟通而是找不到话聊,也是很悲惨的。

工作之后我常常遇到这种情况,所以更珍惜投缘的人,第一次见面就聊到没完没了的珍贵时刻。

可乐死 said...

o.o 完全看不出妳有绑过牙勒 @@
虚伪的笑容其实蛮辛苦的啦,每天都挤个笑脸见人对我来说更是个苦差。。但没办法呀,开门做生意总不能天天拜臭脸给人瞧 =/





生活如同寓言,其价值不在于长短,而在于内容。

✿AиG3L✿ said...

微笑心情就会好^^

Man Ching said...

我也是很开朗。。但不常笑。。
不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很难以亲近。。

梦梦 said...

你现在绑了牙变漂亮啦~所以要有自信哦!

Xinbi Tan said...

你不说也没发现,你常微笑,但很少露齿地笑。

Candlelyn said...

是的,不投缘,再怎么相处都是尴尬的~

EngKie said...

有人说
笑容甜美的女生将来的命都不会太坏 XD
所以,要常常笑^^

有些人一见面就可以当好朋友
有些人话不投机半句多,合不来就是合不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