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借东西的小人——如果我们都变成小小个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D
真羡慕香港人啊,他们可以在电影院看这些电影。
=(  我们就要等到DVD发售,或者是网上下载。
每次都要等至少半年...haiz 


不过我认为漫长的等待也是值得的。










小人超可爱的~
故事讲述在一栋房子的下面住着一些借东西的小人。(10cm高
最小的阿莉埃蒂与新搬家来的少年变成了朋友,
发展出一段很特别的友谊。


但原来少年就是一个身体很弱的人,
要动手术,事实上他也有点怕死就对了=__=
但是与阿莉埃蒂的相遇给了他活下去的勇气










虽然整个电影对我来说,有点短,看到不够过瘾,
不过有表达到对生命的热诚和勇气之类的,
也是看得我很热血 ~~
男主角画到很帅,配音员的声音有点性感,哈哈我喜欢。


****题外话*******


看了这部动画我一直幻想自己如果变成小人会怎样?
= = 总觉得超好玩。


首先就是,有吃不完的东西
我可以买MCD我最喜欢吃的spicy chicken..
一个鸡腿可以吃一年... ==  
可以不去买,甚至偷大人吃剩的一小小块都吃得够饱了。


然后还可以躲在喜欢的偶像的衣服里面。
哈哈哈,我可以偷偷躲在林宥嘉的床上面,
每天晚上偷看他睡觉,听他唱歌,哈哈
因为小小个,所以不会被发现~


更够力的是,我可以直接泡牛奶浴。
可以直接在杯子里面洗澡
很节省水,哈哈~~ xD


如果你忽然变得小小个,你最想做什么呢?

12 comments:

aeda said...

我会想坐在鸟儿的背上,让它带领我飞翔。
我会想作弄一些讨厌的人,比如动一下他的背后又躲起来,哈哈!

J Xing said...

wif AARON Yan back taiwan XPP

J Xing said...

wif Aaron Yan back taiwan xPP

路宝贝 said...

number 1!!!

Kelvin Bing said...

这个我看了咯~~~~~~~
我在PPS 看的~~~~~~
很好看!!~~

EngKie said...

如果我也变成小小个
我也要躲在林宥嘉的枕头下面,哈哈 XP
然后我要去书局拆开柯南的plastik(那个死鬼popular包到紧紧不要给我们拆)
一本可以看很久很久,然后我就会很有满足感!

王册 said...

去作弄 我讨厌的人 xDD

王册 said...

去作弄 我讨厌的人 xDD

SEAson said...

我会突然吓死掉!

可乐死 said...

如果真的能变小个,我会好好把握体形的优势--去把每个大坏蛋的户口密码弄到手,提完他们的肮脏钱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士,当个名副其实的现代版罗宾侠XD

aulennove said...

男主角的配音是我蠻喜歡的日本演員
叫神木隆之介
蠻可愛的 xD

呆宝小翼 xiiaoyii elf said...

=v= 那个..... 鸡腿过几天就发霉了怎么吃一年....
直接就能游泳了八 那牛奶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