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周杰伦跨时代演唱会 感想

我人生第一次看的演唱会就是周杰伦,没记错那是三年前的事情。
那时我还只是一个中二生而已 =.= 好小哦{:6_341:}{:6_341:}
而且是妈妈出钱给我和哥哥一起去看的,
可是哥哥那时又参他朋友一起坐,
所以我是一个小女孩跟大一堆20多岁大男孩在看。超尴尬的说!
然后那些男孩一直要我给他们我姐姐的号码~真是不好的回忆啊 T.T{:6_312:}{:6_312:}

当时我还记得周杰伦是在宣传“我很忙”这张专辑,那些歌真的超好听的,
他唱现场的实力也是不容置疑的。{:6_288:}{:6_288:}
不知不觉又过了3年,本来这次演唱会我没有很想要去看的,
因为老实说,我觉得近年的周杰伦很专心拍电影,没有把重心放在音乐~(看完演唱会后,我觉得我的想法是错的,周杰论的LIVE果然还是很棒!)
姐姐吵着我去买票,刚好我的好友都有去看,所以我就自掏腰包买了~ @@
怎么知道姐姐在演唱会当天病了,
弄到我跟表弟去看 = = (她躲在家里哭)

可是我真的好庆幸有来到这个跨越时代的演唱会!













因为这场真的是很高水准的演唱会,整个演出编排都很精致,舞台效果也很赞!
周杰伦唱了很多旧歌! 都是我以前7,8岁的时候很喜欢的歌。
那时候我根本看不明歌词,只是跟着哼罢了,所以很熟。
现在我长大了,真的听到很感触。
(我有偷偷擦泪,太感动了)

原来周杰伦的音乐已经陪伴我们整整10年了,可以说是陪着我长大的。
之后周杰伦还在荧幕上写:“我不会那么容易倒,谁叫我是周杰伦”
这些年来,他真的辛苦了,可是他带给了我们很多回忆。
然后他还下台跟粉丝摸手~ (可惜我不是摇滚区的)
不得不提他的声音真的好迷人啊,唱live一样那么好听,比CD版好听,
有一些歌还特地改词了:“我来到马来西亚,看到你们的热情,我很开心,以后会常常来”
LOL 嘴巴超甜的,我们真的有被Lam到咯~~













Lara出场的时候,我一直觉得她很像一个人 = =
想到很久,我发现她很像Kmaey!!!! 哈哈哈哈哈!!!
2个都是眼睛大,鼻子尖的美女

表演嘉宾里面我最喜欢的是浪花兄弟和袁咏琳。
浪花兄弟那首《你是我的Ok绷》旋律很棒,而且歌词很温暖。
袁咏琳的声线很美,很特别,
第一次听她唱live,没想到唱功这么棒~希望她以后有更好的作品。
希望三年后,周杰伦还会再来马=) 
到时候我要跟朋友一起约定买摇滚区,死都要抢到那个双棍!

18 comments:

edmund ng said...

haiz...有点后悔没去。
因为我人在台湾了。haiz....

Port Dickson Cheah said...

我也想看啊~不过星期一要中五年初考试了~失望~

Port Dickson Cheah said...

我也想去看啊~可是星期一要年初考试了~失望啊~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你又去哦??羡慕咯。。。很棒的演唱会^.^

Port Dickson Cheah said...

我也想去阿~可是星期一要年初考试了~失望啊

Swat Yin said...

T^T你姐姐一定很失望吧?

Unknown said...

你们都好可惜哦。。。。。

Anonymous said...

我能感觉到那种感动。
因为我在看你的文章的时候鸡皮疙瘩 XD








Yam

Anonymous said...

周杰伦的歌曲我都还喜欢听=)
可惜我没有想要出席的念头,
我最喜欢是郭静=)
祝福你玩得HIGH点吧!!

вiвi ❥ said...

好幸福哦!肯定是hight翻天了吧?
我从来没去看过演唱会,不知道live是多棒!
周杰伦是举办2天演唱会吧?
我想说第一天和第二天是一样的演唱?呵呵

Unknown said...

我看的是第一场
曲目不同吧


=D 我喜欢周杰伦,可是迷恋林宥嘉

FelixFoo said...

lol~
身为现在的年轻人,
一生中最起码的都要去一次他的演唱会!

不然就是一种遗憾!xD

不过我还没去过啊...T^T

Yueyin:) said...

我的愛人啊,
這次我沒有去到我真的是很傷心咯,
我很愛周傑倫的啊,哭死我了。

夜紫薰 said...

啊!!!!!
周杰伦!!!!

谢谢你写出来!!

槑 ;目 said...

氣死我 !!!
上次他來的時候 我哥哥說下次帶我去
我還心想 . 哪裡可能有下次窩T________T
怎知道....
這次也沒去到 ! T,T

Vivian Ng said...

我那么。。。老了。。还没去过演唱会呢!@@

Anonymous said...

和你同感, 因为我也在场^^ 真的有被他感动到..T_T

Li.Ching said...

周杰倫我從小學開始就很喜歡~
七里香那張專輯開始...
可惜這次沒辦法去他的演唱會T,T
看報導的時候就覺得當時的氣氛肯定很high!!
哈哈...下次吧!要等我~~~周杰倫=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