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我的假期

那天小佳问我,
“这个假期你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啊?”








“我好像在虚度光阴。”

假期对我而言,就像梦一样。
来得突然,去得也突然~~
根本还来不及感受些什么~

一想到迟点又要上学,
就很想去撞墙。

***********************************

整个假期,做了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
看了一本很好看的书:《鲸鱼女孩。池塘男孩》









挺厚的,它的封面很精美...
爱书人一定都会喜欢~~

问题是,我不爱书(我是爱书人),但还是买了回家。
因为痞子蔡的文笔很细腻,也很有吸引力。
看了这书,能感受到平平淡淡的幸福。

******************************************



其实假期也不算白过,
那天才去了Ipoh吃美食。




吃了这么大颗的花生,软软的,不好吃的啦!












朋友介绍我去吃很出名的老黄芽菜鸡
可是那边挤满了人,
整条街都是因为一档芽菜鸡出名,所以档档都开芽菜鸡~
这个年代,还用埋这样的做生意手法是不好的...

我们去吃附近的安记芽菜鸡
结果超难吃的,肉都大大块,一点口感都没有~~
卖相也不好看,所以没拍。
还有还有,服务态度也很差!=.=

我好像在唱衰人家,但这个是事实,
如果老板你刚好上网有看到这个post,
请不要生气,应该去检讨一下!









过后我们去美食街吃了一些小食。

晚上打包了里香的盐焗鸡回家吃,
真的好好吃哦!
算很便宜,因为鸡里面还有料的,RM17一只~







(因为太好吃,所以吃到忘记拍照)

28 comments:

Lebron said...

hungry after see ur post...haha

Unknown said...

我都没有post 食物的照片

只有那个花生罢了wor

kopi said...

朋友叫你去老黄你去安记做么?
老黄的好吃~
可是horh,我一直觉得芽菜鸡只有芽菜好吃==
还有哦~ 美食街的云头浪很棒~~!!

Anonymous said...

不错嘛~
还去了ipoh玩~
希望你继续享受你的假期哦~
:)

LifesPendrive said...

杨宝贝~我来咯,那个鸡很出名的~我阿姨前天去怡保买了两只几根一只鸭回来~我觉得鸭比较好吃=D~~

smokë said...

聽說老黃很好吃誒
不過人很多 XD

那個花生不好吃?
我還蠻喜歡的誒 XD

said...

不错嘛~
还去了ipoh玩~
希望你继续享受你的假期哦~
:)

Unknown said...

garfield...

-_-

鸭比较好吃?下次我吃鸭好了,因为我怕硬硬的。

Unknown said...

kopi..
没办法,太多人了咯
== 不然我也不会沦落去安记



一日游而已啦


煙子°
我也很后悔没去老黄
花生很软。。。== 我觉得没有口感==我喜欢有口感的东西。哈哈

~珊姑娘~ said...

万里香的盐焗鸡,我也喜欢^^

Aris Min said...

好吃和太难吃都会让你忘记拍照啊~?
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珊姑娘
恩嗯,我可以一口气吃完一只~~(还配埋饭)

Min~
对对对= =
对于这点我也觉得很白痴==

said...

我还没去过ipoh噢~
因为没时间和没钱..
可怜的我~
:(

Man Ching said...

你几时去?

我假期时也是有去那里哦。。

那个老黄芽菜鸡也是很多人。。
肚子又饿~又不敢去试别的。。
所以就去我阿姨的家吃~哈哈

翊菱 said...

哇,
我很喜欢吃盐焗鸡的,
超爱的那种,
RM17一只真的很便宜哦~~

W.Ning said...

我也是虚度光阴==

说要温习功课,什么都没做~
藤井树的书倒是看了蛮多~
小说也是~XD

Akira 思胜 said...

那边的确有很多美食吃的呢! :)

我是橙子,Halo! said...

老黄 很好很好很好吃!!!!!你错过了 ~ ~

Wen Wen said...

有好多好好吃的哦~我也好想吃哦
我都没有吃过那么多好吃的东西呢~

Candlelyn said...

你的假期过得蛮不错嘛~
ipoh美食真的很棒!

Ester ❀ said...

哈哈~~宝贝~很开心哟~加油吧~~
但是还是很赞!宝贝加油~

Wansi said...

ipoh~~没来找我~
瓦卡卡~
开玩笑啦~
老黄比较好吃。

楚婉 said...

咦?那么巧,我假期也去了怡保呢。。
你说的地方,我也有经过呢。。

如果能巧遇你,那就太好了。。哈哈。。

芊潓 said...

老黄的要很早去才吃得到的
虽然说是怡保的美食那样
可是吼我觉得没什么特别嘞

Unknown said...

我忘了我是几时去的了

老黄我是真的吃不到
因为太多人排队了。。。

Unknown said...

我忘了我是几时去的了

老黄我是真的吃不到
因为太多人排队了。。。

Ivan Liaw said...

恭喜你的新书出版,还办了签书会呢。

来到IPOH也没找我~~~ T.T

对了,之前说拍什么电影的,如何了?

Joey ♥ said...

我是怡保人啦 =)
容我说一句话啦
别生气哦
安记那边有两家啦,其实是安记出名了才有老黄的
老黄只是卖广告出名
其实味道并不比安记好
而且老黄的鸡很肥很油
口感并不比安记好
所以我觉的你去安记吃也不错
--可能个人意见不同吧 =)
不过怡保人一般都比较推介去吃
安记
因为安记卖实力
老黄卖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