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能力













有时我觉得上天赋予我们每人的能力都是不同的,
但任何人总会有自己的长处。

若你常常认为自己是个没有优点的人,
那你就大错特错。
其实每个人一定有所谓的优点,
重点就在于找不找得到,还有愿不愿意去接受。

有些人总喜欢把自己的优点看成缺点。
处处跟人比较,只会觉得别人拥有的总是最好,
我们总看见别人最美好的一面。

其实无论是缺点与优点,都要学着去喜欢。
缺点,若是改得了的就去改。
优点,本来就是好的,何必要把它搞砸?

别人眼中的你,根本不是真正的你。
真正的你,只需得到自己的认同。

******************分割线***********************

今日搭车,有个阿婆到处跟人要两块钱,
说钱包不见了,没有钱搭车~
结果,我看她好像很惨这样,就给她。

她跟我说谢谢,然后还说了一句:“现在的男孩子都很fahao...”
(指住坐在我旁边的男生堆)
我就笑笑,什么话也不说,那些男生就瞪住她。

过后,她还问我有没有手机,
屁股啦,我哪里会带手机出门的~

结果这个阿婆上车后,
又跟那些男生堆要三块钱~
男生当然说没有。
然后她再说:“那有没有两块钱?”

真是厉害!
上天赋予她最大的优点就是脸皮够厚。

14 comments:

hueycze said...

那個阿婆很厲害
不過也很可憐

Ester ❀ said...

哎哟~怎么会这样?
阿婆~~做做工嘛~
轻松的也可以呀~
怎么要讨钱呢?

蕴如 said...

哇老~~真的脸皮很厚ho~

JinRaiXin said...

确实每个人的能力都不一样,
不过是否灵活掌握自己的能力就见仁见智了。

黃競隆字鴻旭 said...

有时KL有很多人是讲故事要钱的。要小心啊。

橙没洗 said...

那个阿婆,只是在发掘你的优点而已... LOL

Pkay said...

那天我朋友也是在lrt站附近.一个阿婆跟她要钱。 还要是2块钱== 她说她不见钱包没钱搭车回家。 我在想会不会是同一个阿婆啊><

七仔 CJ said...

真的很可爱的鬼!=)

♥.﹎。•vee。•﹎.♥ said...

有时我觉得上天赋予我们每人的能力都是不同的,
但任何人总会有自己的长处。

这一句很简单
我很喜欢
^^

话说回来..
那位婆婆......无言

Meini said...

哈哈,这就是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看法!

-KeO- said...

婆婆真不错咧,我也要向她学习脸皮厚一点……XD

Unknown said...

很明显我是被骗了。。。
不过算了= =
至少不是被骗走手机

WAIYEE said...

那种阿婆...
很多都是骗钱的阿>^<"
有个阿婆跟我要20块!!!
公共巴士有那么贵吗...
我塞5块给她就闪人了

十六 Keaton said...

她每天這樣出現不同的巴士站
可以賺取不少的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