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开心~~~

开学了,脑袋好像不怎么清醒,
虽然没有打瞌睡,一整天人都呆呆的。

先拿到我的英文考卷,只能说,被幸运之神眷顾了,
刚刚好拿A (不多一分,不少一分)
很感动,本来考完的时候就对自己很没信心~
结果老师给我的作文分数很高~ =)
很难以置信,因为平时我做的练习,她都给很少分。

到了国语,坐在我旁边的死彦彤拿到85分~
但我已经很满意啦,拿到72分A-,比上次进步了8分。
可是我的水准还是很低,我会努力的 = =

Moral, 记得上次我考到58分的烂成绩,
所以第二次考试前我努力K书,终于我考到了82分A ~
哈哈!有读书就是不一样!

然后最开心的,不用说,就是Bio...
我真的以为自己fail定了,
paper 2有一半以上的答案都是老作的

我还想说,这次我终于拿到人生第一次的不及格。
结果!我拿到B ~ 你没看错,是B哦。
(刚刚好B,不多一分,不少一分)= =
哈哈,很惊讶,看到分数的时候都呆掉了。
有几题老作的,有拿到分数~(幸好有老作)

== 派华语的时候,很惊险~
paper 2很难嘛,只拿到69/100。(我考得算不错了)
幸好作文老师给很高分,83/100。(开心啊,写错格式都这么高)
结果得到的分数,也是刚刚好A,不多一分,不少一分。

总之,实在非常开心!

目前已经考到3个A,2个A-,1个B
希望明天的心情也会这么好~
问题是,明天派sejarah ...==
essay不会写,也是老作的,
希望老师眼花,不小心改到我高高分。

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分享的,
可惜今天没有时间,我明天再跟你们分享我最爱的男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