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一夜情

今天我终究还是哭了,对于自己的懦弱。
抱歉,我还是一点都没有变,还是这么没用。
不想再多说什么,再冷静几天就行了。
我的心情会慢慢平复的。
抱歉,不开放留言了。
与其让你们为我操心,倒不如由我自己振作起来。


我现在来分享一个故事,来缓和下自己的情绪:
Bonnie有个短篇故事很好笑,是关于一夜情的。
http://hk.myblog.yahoo.com/my-bonnie/article?mid=101542


在一个酒吧里面,有个很美丽的女人正在孤单喝酒。

好几个帅哥都问她:“要不要一起喝杯酒?”

女人都拒绝了,然后心想:你们都不符合我的标准。

此时,一个手上戴着戒指的男人走近她:“要不要喝杯酒?”

那个女人就立刻很开心:“好啊,很乐意。”

过后,男人约女人到他家上床。

然后女人问:“你不怕你老婆知道么?”

男人:“现在什么年代,每个男人都是这样的啦。我在外面跟别人有肉体关系,那也是单纯的性,我爱的人是她就没问题啦。”

女人:“像你这样的男人,我要惩罚你。”

男人:“你要怎样罚我?”

女人:“让你精尽人亡。”

男人:“求之不得....”

结果他们就上床了。

上完后,女人邪恶的说:“忘了告诉你,我有爱滋病的!千万别传染给你老婆啊,哈哈哈哈。”

(这就是已婚男人,出去外面搞女人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