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追寻梦想

每天的每天,
我都在努力追寻着自己的目标。
我把目标都定得很高,
别人说我不知天高地厚,
我不管,我喜欢。

完成了一个目标,
再继续立下一个目标。
目标不断地出现,
我不断地努力想要完成它。

朋友,
不要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上,
我们都必须寻找到自己的目标。

朋友,
睁开你双眼看清楚整个世界,
不要说世界没希望,
不要说自己的人生很平淡,
不要说自己没有梦想。



























































(my lover te-chan)











(the cutest Light!)









(misa-misa)




这世界还有许多许多美好的事情等着你去发掘。
要好好地把青春抓住,
别让青春偷偷地溜走了。
=) 没朋友没关系,我当你的好朋友~!!


* 此贴不用留言,纯粹是为了他而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