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变态的作者自言自语篇

(阿一! 你好靓仔,我好爱你~)
已经星期四了。
爸爸妈妈的结婚纪念日,
家里剩下我一个人,
孤单和寂寞....

死咯!我的小说还徘徊在14章!
很久没试过这么久都没更新!(不敢相信)
平时姐姐跟我抢电脑的时候,
我总是以“在写小说”为借口,
不给姐姐玩电脑。
然而家里没有人的时候,
我却顾着泡戏泡漫画。

那种刚刚开始写小说,十分期待的心情,
不知道为什么,消失了,我的感觉淡了。
因为我发现,
我写出来的东西,
完全不是我想要完成的那样。


写的时候,我是作者;
看的时候,我是读者。
写的时候,我就写得理所当然,想要怎样就怎样。
看的时候,我却觉得越来越不安,不想要这样不想要这样。
怎么办??? 想法不一致了
我不能让自己爱上自己虚构的小子,不能。 ==
不然我会变成变态,真的会。
(T.T 我不要!!!!)

T.T OH NO,但是我还是想开了!
怎样都会撑下去,现在都已经写到3万字了,
(问题是做么写了30000多字还是在拖戏来做)
我不会半途而废~ == 一定不会。
我不能再像写windland奇传2那时酱,写不完就放弃liao。
sorry la ,小诺,妈妈要牺牲你了ToT
要记得,妈妈永远都是爱你的 xD
愛しています!

13 comments:

AZ said...

写到三万字不是容易的事哦,
所以要坚持下去,
千万不要放弃嘞~

既然梦已起飞,
就必须继续去追啊~

说实在的我也很会拖,
写到第三章竟然还是同一天。。。
还在想今晚能不能够写完。。。

Unknown said...

你也在写小说吗?可以给我网站吗?我想看哦

AZ said...

写给小孩子看的,哈哈!

《狮子星座的男孩》
1.
http://tchuen.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_1570.html

2.
http://tchuen.blogspot.com/2008/08/blog-post_8931.html

Unknown said...

我一定会去看的
谢谢你

shawnn loo said...

哈哈,本来想给你些加油的,但看来已经有人给你加油了。

但,我想你需要再多一点加油的。

所以!加油吧,别放弃!

kitx101 said...

加油吧~

Unknown said...

shawnn LOO
xD 你给也是很有效 ~ 我发现哦,每次你一回应了comment, kit 就忽然出现了(你们认识的吗?)


kit >>> 有没有发现?

shawnn loo said...

哦。。。!

是吗?

我们还真不认识的呢...

Unknown said...

== 真的吗??

我还真的以为你们认识的,真不好意思
(因为太巧合了啦)

shawnn loo said...

你想让我们认识吗?

Unknown said...

==|| 哈哈,也是不错的

好主意!我介绍他给你

shawnn loo said...

我在等着呢。。。

Unknown said...

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