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考卷日

一过了漫长的假期,就开学而且派考卷了。
今天我精神很好,因为吃了一个星期蔬菜= =
所以昨天真的很好睡...~ 黑眼圈不见了 = =
可是牙肉还是继续发炎,不懂做么已经肿了不会好。

今天很高兴,
因为我的国语进步了~~ 娃哈哈哈
试卷1居然在40里面对了28
第一次叻~ 只差最高分的songwee 一题
(他29题对,但是他的试卷2一流)
我的试卷2就拿71分,所以我全加起来
国语是拿70分, B 的
(进步了10分,上次拿c的,开心死了)

数学也无端端变80分了~
seni = = 哈哈哈,65分,退步了
(但是谁管它呢)
sivik 乱写一通~ 结果拿A...
(wakaka....song wee都输给我)

然后放学后我借隔壁班的同学华语考卷来看
结果= = paper 1 只错了三题~ 太幸运了= =
老师~~ 能不能永远不要派k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