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7

鬼怪 / 觀後感

本來看完結局真的很不甘心 (哭了大半集)

但現在想起來,鬼怪的題目和傳說本來就是屬於悲劇 😅所以有這樣的結局,已經是能接受的了,太喜劇反而會有點奇怪。

只能說編劇的功力真的很強,把劇中的所有角色性格都寫得那麼完整,讓演員在每個對白和台詞和性格上的表現都顯得很自然。

孔劉、李棟旭,真的好帥,兄弟間的LOVE也太讚了。鬼怪新娘真的好會演,演活了妙齡小妹妹。Sunny真的好有魅力,把都市女性的魅力表達到很貼切,德華真的好可愛,呆萌小鮮肉。

最重要的是,劇中的歌曲真的好正,不是一般的流行曲,而是一聽就很有「鬼怪」獨特味道的歌曲。

#哭出三眼皮 #編劇有你的

整合來說,[太陽的後裔]金牌金淑恩編劇的實力更強大了,完全沒有一點敷衍觀眾,至少沒拖戲,每個細節都很樸實,鋪陳了很久的故事大逆轉也很讓人意外。 (在plot twist那邊明顯比太陽做得更用心)

2016陪伴我上半年的是[太陽的後裔]
陪伴我下半年的是[鬼怪]

😅 paiseh 我覺得藍色海洋的傳說前面的部分也蠻不錯(可是到後面真的蠻多bug,而且角色性格轉變太快),在後來劇情的人物角色刻畫中,鬼怪的鋪陳是比較成功的。

1 comment:

梦梦 said...

惊喜发现你更新了blog! XD
我最近才开始看蓝色大海的传说呀,鬼怪我有兴趣但还没看(之前太忙了)
看到你说的,考虑要不要转剧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