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15

[分享] Ludeya 面膜

今天主要就是要写面膜分享文。:3
女生最需要的就是保养啦!(我也21岁了 成年了呼呼)
T_T 从15岁就开始化妆拍摄,
过去的那些年真的没很珍惜自己的脸,真的太对不起自己了。
以后都要好好改过!都要好好保养!



















这一次要推荐的就是IQUEEN,MY 这个网站。
如果有留意我的面子书和INSTAGRAM的朋友就一定知道,
我本身已经从他们的网站购买了很多很多保养品,
包括Sexylook black mask(黑黑的),Sexylook black eye mask(蝙蝠design)

其实,IQUEEN是台湾非常著名著名的化妆保养品专门网购店!
今年1月刚刚在马来西亚正式开幕,
所以基本上所有在台湾很出名的品牌化妆保养品,
都能在它们的网站上找到哟!(不用特地飞到台湾)
而且必须说,价格都非常合理!
包装和服务都有保障。










每次拿到盒子都会觉得很窝心,因为他们包得美美的!
而且时不时会送出很多精美的小礼物。
而这次我在IQUEEN网站所挑到的就是LUDEYA CELLULOSE MASK




















这个就是我博文里的第一张照片,
同一个包装里有分成Gold / Blue Mask
黄金:加入24k 纯黄金金箔,有效细致肌肤及防止老化
蓝钻 : 加入珍贵的蓝钻精华,让皮肤净白透亮 + 加倍保濕

也有普通的包装(每盒有不同的功效)
粉色:縮小毛孔 + 保濕
黑色:修護 + 保濕
銀色:淨白 + 保濕
















为什么要推荐这个面膜~
首先就是,它们是Selina 代言的!
*Selina 用了两年才答应代言LUDEYA面膜,
LUDEYA在她烧伤期间帮助她恢复脸部的皮肤复原

Ludeya生物纤维采用的是海藻精华 = 7 片椰子生物纤维面膜的效果
(一片需要21 天低温發酵)
所以敷一片就能够得到敷10片面膜的效果。
























最后,送上一张敷面膜的傻逼照~~~嘻嘻

有兴趣购买的朋友请联系 IQUEEN
官网: www.iqueen.my
Instagram: @iqueen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