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14

关于女人的自信~

哈哈哈哈,最近都很爱写女人专文呢!可能因为我慢慢从女孩变女人了吧(啊,终于开始认老了)就如我上几篇文章所说的,其实要当一个有魅力的女人,最主要就是要对自己要有自信。。自信这东西,其实是很抽象的。

而我本人,就是觉得追梦的女孩很有自信,也最喜欢看着有自信的女人勇敢地展现自己的才华与作品,就像我上一次提过的SHINE ON网站(http://www.livelibresse.com.my),你可以看见很多女孩在里面努力经营自己的生意,还有发表许多有创意的作品,令我总是忍不住钦佩她们。

不过我觉得女人每个月总会有几天会特别没自信(羞羞),没错,就是月事来的时候。

我每次都月事来之前,都会变得很消沉,肚子很容易饿,全身又浮肿!尤其是穿了卫生棉后,会很讨厌穿紧身长裤(一直会感觉自己的屁股大大)。所以选卫生棉这方面,我一向来都很谨慎,一时时我会很害怕卫生棉太小片,装不满那些脏脏的东西,一时我又很讨厌太大片的,害我不能穿牛仔裤~

因此我真的很喜欢LIbresse的 Maxi卫生棉,之前是我“紧急”事件逼不得已跟朋友借来用,后来用了真的觉得很不错,就一直持续地用着,结果我全家女孩都在用着LIBRESSE牌子的卫生棉!

Libresse的产品确实能“fit”到刚刚好,这是因为它是依造人体的曲线而设计. 所以它前面比较宽,卫生棉不会乱乱移动,中间比较窄, 能舒适的贴合双腿之间,再加上后端独特的“叉臀”设计。 整体结合起来,令它更 舒适贴身,也因此能够防止外泄,也更能放心穿上紧身的牛仔裤,别看它薄薄的,其实吸水力很强.

同时,我也很喜欢Libresse purefresh green tea odor control, 不但有控制异味的功能,而且还有很香很特别的绿茶香味!

通常呢,我出街的时候(月事来的第一至第四天)就会带上 Libresse Maxi,因为小小的很容易放进包包的暗格藏住,不会因为不小心从包包拿东西被人看到,因为会很尴尬

















至于五六天过后,“水”量开始少了,不过还是有残渣(怎么感觉我形容到有点恶心,可是我觉得很贴切XD),我就会改用这个SLIM的Pantyliner,一样也是很轻盈,设计很小巧可爱,不过虽然很薄,但其实蛮长蛮大片的,可以装很多,又不影响穿裤子的美感。
















哈哈哈,再来就是这个SUPER SLIM的Pantyliner,是我旅行中和平时日子的最爱,因为偶尔喝了一些冷的东西就会来白带(白带这东西,虽然量不多,可是粘粘的很恶心),需要穿这个来保持内裤的清洁,好好照顾卫生才能防止细菌感染嘛,啊~~~怎么越写越觉得尴尬,好像在分享自己丢脸的事情一样。(=O=)
反正呢,只要选对卫生棉,就能在我最没自信的时候,觉得自信一点。(也因为用着又薄又容量大的Super Maxi,就算上台表演或者去拍摄的时候,我也比较敢穿紧身的裤子和衣服)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Libresse的活动与详情,请大家记得浏览Libresse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LibresseMalaysia

1 comment:

唯独佩佩 said...

我现在用着这个也是不错用哦,叫angle screct的,它超薄又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