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14

拿了book voucher后 ~ 爽

拿了book voucher在书局挑了一整天 超爽 
买了女王的《谢谢你x 爱我》 
橘子的《只是好朋友?》
和宫崎骏的退休动画本 《风起》(电影上了我一定会看)

一直在读励志的书,希望能让自己从挫折中站起来。

在书局读完了弯弯的转个弯 (我很想买的,但还是不小心在书局翻翻下就看完了 本人的看漫画速度异于常人 )

很喜欢里面有个部分 
就是牛排和甜点的比喻 
就算是从事同样的行业,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部分,并没有绝对的谁好谁错。 ☺️ 这世界是多姿多彩的,你是牛排,我是甜点,大家都一样好吃 ! like it ,就是喜欢弯弯轻松逗趣的描述。

同时看完了《风起》的动画书 (买回家看的厚装版)
果然宫崎骏的作品还是得看电影才能feel到那份激动
少了音效 只有画面 的动画果然还是不够震撼,但是故事很沉重,也很伤感
却给了我不少的勇气。

这是一个关于追梦的故事,
 很多时候梦想和现实生活中是很难取得平衡 ,更何况有时候梦想只是人类的幻想。

男主角咬紧牙关完成了一直以来的梦想 
但看到结局的时候,我的心酸溜溜的 
为了追梦,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只为了一个结果

完成梦想的当下,我们会发现它和我们一开始所想象的有点一样,又有点不一样。


2 comments:

煒霖 said...

有时候追梦,在中间的过程我们也很享受!!! =]

安德儒 said...

坚持不放弃,梦想会实现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