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4, 2014

一起来当有自信的女人吧!

我经常都会听到一句话,就是“有自信的女人最美”,所以无论遇到什么阻碍和困难都好,我们都应该充满勇气地去面对,展现出能够独当一面的自信。
最近看到LIBRESSE的SHINE ON网站,觉得深受鼓励!这是LIBRESSE特别为想要开始经营自己生意的女孩所设立的专属平台,让大家能够展现她们的作品和才华。










在SHINE ON网站,我们可以看到这些女孩们所精心设计的产品,也可以看到她们背后所发生过的故事,还有她们所分享的宝贵经验,看看她们是怎样成功去实现梦想的。














个人就有被Shane的故事给激励到,因为我和她一样都属于性格很害羞很内向的人, 不过她还是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最后她设计出很多精致的包包、钱包还有很多其他的产品。
以前的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除了温习就只有看电影和看小说,经常一个人发白日梦把自己的生活甚至周围的事务都幻想成戏剧般一样,再透过写作把这些点点滴滴都写成一篇篇的文章。直到有了大家的支持及鼓励, 让我有自信去追寻梦想,我成功踏上了写作道路。所以希望大家也能支持在SHINE ON网站,这些有梦想的女孩们!
LIBRESSE还提供机会给我们去支持这些特别又精致的产品~ 在 Let’s talk shop session还可以询问女孩们许许多多的问题。
















按Let’s talk就可以跟她们进行更多的互动,而且还可以看到她们产品的Gallery












如果想行动上支持她们,那可以直接到gosh!that’s great gallery观赏和购买她们的作品哦!

除此之外,,SHINE ON网站还FEATURED了许多女孩的奋斗事迹,让我看了热泪盈眶。看了她们努力奋斗的事迹,我觉得自己更应该要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












在10岁那年,Yi Lin 不幸失去了她的一只腿,以保住性命。可是她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让自己的生命发光发热,她努力地追求着梦想,在游泳和音乐上都获得不少成就。
只要大家对自己有自信,足够坚强,生活再苦,我们也能创出自己的一片天。











当然,如果你也有梦想,你也在努力地设计和经营着自己的店,你也可以在SHINE ON网站报名,或许就能获得被FEATURED的机会哦!:D  就因为有了LIBRESSE提供的Shine On 网站,我们现在又有更多的机会去展现自己的才华与能力了。










啊,说了这么多,好像都还没附上网址 :http://www.livelibresse.com.my/shineon大家一定要支持有自信的女孩,一起来当自信女孩吧!

2 comments:

煒霖 said...

谢谢你的分享!!! =]

煒霖 said...

谢谢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