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13

新年新发

最后一次染发是在去年的九月,
我把金色的头发染黑了... /3\
 











刚刚染黑后,我的头发是黑到发亮的。
(其实我很喜欢,哈哈)

















haiz...过了两个星期后,我的黑发开始脱色... D=
变得越来越像浅褐色,看起来很像坏掉的头发 =.=
最可怜的是... 理发师把我的发尾修到很薄很薄
日子久了,头发长了,发尾都坏掉了。

















唉... 所以我的发尾看起来很乱、很散。
最后,趁着新年就去把头发剪掉了,剪齐了 D=





















可是黑色的头发长在头顶,=3=
变成双色头了,好难看哦。

















我选择染了最深的褐色... 
本来很想染黑,但是我想到...新年要到了 =^= 





















远远看很像黑色,我还蛮喜欢的 :)
希望不要脱色变回不美的金色.. =(  

4 comments:

said...

髮質其實有點損壞了,要好好照顧啊~

筆恩 said...

我的才脱,染深的又一直脱到变浅的:S因为之前也染过很浅的。

Anonymous said...

你的头发年纪轻轻就已经历经沧桑了喔~ ^ ^


袜子

Unknown said...

金色也蛮不错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