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上闯关节目(RTM2)






















这是去年的事情了,第一次上电视节目。
之前拍戏的监制打电话邀请我去参加水上乐园节目,玩闯关游戏~
RTM2 的《Akua Ekstrem》,每个星期六都会有挑战者,
但我不知道我的那集究竟会在什么时候播出 =w=













我是当天唯一的女孩,还有机会跟一些有型的马来明星们一起上节目。
原来上节目不像拍戏,没有得NG,没有得重录  
原来那些玩游戏的节目(像掌门人)都是真的,没有事先预好谁拿奖的。
















化妆师帮我化了个防水淡妆 O_O 
我好像蜡笔小新哦 XD

在节目之前,要先做好安全措施,
戴了很多护套,所以我变成了娃娃兵。
















一出场,我站中间因为我最小只嘛。
主持人就问我平时拍什么戏~
幸好我还会讲马来话,我就说我是个写作人,不是演员啦 =w=""
(yerrr...我只拍过那么一次戏,那里好意思说自己是演员)

还没action的时候,
我有尝试去过第一关,第一次跳过了,
可是反应迟钝结果被打到飞进水。
=(  幸好没有人笑我.... (因为现场只有我一个女生)
除了我以外的男生全部很厉害,都过到很多关。
到我真正玩的时候,才过了三关。

主持人一直跟剧组说我很努力想给我奖 =w=
LOL可是我一半都过不到,这样不公平啦。

最后我们的组没有赢,幸好没受伤,不过真的很好玩,也很开心。
=)虽然我们的语言不同,但是他们都很照顾我,
在我差点跌进水的时候一直扶着我。













不过我很没用啦,本来要我上两集,
后来我只上了一集就回家了(体力透支)....T_T

6 comments:

梦梦 said...

原来这个节目是在拜六做啊,我以为是在星期日,等了好久<<傻婆

haruhi chan said...

哈哈哈~~努力过就好啦~~ㄟ(≧◇≦)ㄏ♥

haruhi chan said...

哈哈哈~~努力过就好啦~~ㄟ(≧◇≦)ㄏ♥

晨曦下的希望 said...

我有看过你写的「爱情,来了」还有「中学不准谈恋爱」哟!很好看呢!加油噢!挺你!^_^

Anonymous said...

哇~玩到很开心嘛~ ^ ^




袜子

KaijuN said...

呵呵呵呵,还真的想看看电视节目后面的真相,原来真的没有事先安排好的~~自己真的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