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鸡仔煲

那天,我和肯肯来到甲洞附近~ =3=
看到重庆鸡仔煲的招牌,看到很多人坐在里面吃(满位了)
=3= 我很喜欢吃火锅,所以就觉得有锅的食物我就应该会喜欢吃。
所以,我就吵着要进去吃~

鸡仔锅有分几种,有得选不辣、少辣、辣、超辣~~
=3= 因为肯肯不能吃辣,一吃就会冒汗,所以我选了少辣
(老板跟我说是辣到甜甜的,我就心想他应该可以吃)

我们叫了最小份的~ (大概RM22)
@@ 锅锅一来到,我们的肚子已经很饿,马上开动。





















辣椒的份量比我想象中多出很多呀~



























慢慢把它捞均匀~~=3= 香味扑鼻呀~





















赶紧来配饭吃~~ =3=

我本人觉得很好吃,
不过这个锅“小辣”的程度已经算是一般的辣=3=
吃到我流汗了~ 肯肯就可怜咯,一边吃一边喝茶一边冒汗 =3=
所以他说他不喜欢吃 哈哈哈

很难想象那些人叫很辣的来吃 @@
岂不是会吃到嘴巴都肿掉~

本来今天还是很想吃,不过价钱确实有点贵哟。
而且,我们吃小份的根本吃不饱 =3=

address : 
11,Jln Metro Perdana Berat 2, Tmn Usahawan Kepong,Kepong Utara,51200 KL11 Jalan Metro Perdana Barat 2, Seri Edaran Light Industrial Park, 521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Malaysia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看起来挺好吃下,不过那个价钱让我不敢恭敬~ ^ ^



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