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人在johor!!

hello... 不知不觉,我又几天没更新部落格了。
其实我从拍戏回来就写了很多部落格文章,只是还没有机会发表而已。

















现在我的脸很肿,不够睡的关系。
我所定下的假期计划完全失败, undang都考不到。。。
(起不到身去考,我高估了自己的精神)

~,~ 现在我来到了Johor !!
受到邀请去参加LEGOLAND开幕 :)
回来的时候我一定会写完整的帖子哦!!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若是有读undang却考不及格还说得过去但起不到身去考undang,这太... (无言)
去开幕LEGOLAND?!扁豆好像又去噢~
记得写完整的帖子哦,最近更新部落格的速度好像慢了些~ ^^



袜子

kying said...

Woah~ Legoland lo!!!

梦梦 said...

等你!

路宝贝 said...

生意做大了哦,从KL做到JB去。恭喜恭喜。

鯖chi ching ♥ said...

我也想去legoland TT

煜姿 said...

不要太劳累:D

筆恩 said...

期待!想知道里面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