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假期结束了!

明天就是开学的第一天,
你们有什么感受呢?

上个星期我比较烦闷,因为要每天上Extra class和补习。
可是这个星期很开心,有跟朋友去玩。
有经历一些很秘密、又很特别的事情,
让我对生活好像找回了一种冲劲。
昨天的演讲会虽然很少人,不过其实很愉快,因为第一次有这种经验。

也有跟addol们见面,虽然只见到一下子。

















谢谢Pkay ,在这个假期陪了我这么久 =)

好好享受你们的最后一天假期吧,
明天也要充满元气地活下去!加油。

6 comments:

煜姿 said...

sad~~TT...cannot sleep late liao~~

梦梦 said...

明天要开学,不开心:(
不过也没办法,时间不会为了我而停止。
你也要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杨宝贝姐姐
很遗憾没去你的讲座会
因为没人载
对不起。
下次有机会我和我的朋友一定会去

路宝贝 said...

杨宝贝姐姐
很遗憾没去你的讲座会
因为in KOREA
对不起。
下次有机会我和我的朋友一定会去

smokë said...

大家都不捨得這頹廢的時光吧!

Anonymous said...

you`re s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