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娱乐圈血肉史2
















星期六的晚上我与姐姐和她朋友,
一起上云顶看黄子华栋笃笑——《娱乐圈血肉史2》...

:)吃饭的时候遇到很多狗狗,全部都很上镜



























这是我第二次看黄子华的栋笃笑...
可是这次没有上次那么疯狂...因为我第二天4点就要起身去拍摄,
所以我要赶着回家,没得在云顶玩多一下咯~

云顶这次真的冷到很夸张,场外下雨,
气温大概11度左右,我穿了外套还是觉得冷。
那天parking很难找位子,找得来还差点迟到,幸好黄子华8.30才出现~(真贴心)

我们买的位子是RM155的,可是视野算不错咯~
(因为云星剧场很小的嘛)
黄子华在讲话,我却冷到发抖,没有很专心。
早知道会这样,我应该准备多几套冷衣。

但大致上,我觉得这次的表演也是很好看,觉得比去年的有趣~~
(我知道这场栋笃笑已经巡回了很多轮,但是我没有上网去看,所以我觉得很新鲜)
我分享一些我觉得很好笑的(可以看中国报的新闻):

"韓劇通常都是有車有“楼”,因為男主角都會被車撞,女主角之后就會生腫瘤!”


“有個男演員跟女演員演接吻的戲,男演員越吻越激烈,不斷放‘舌’,嚇到女演員,然后男的就更激烈地放舌說:‘我現在是塞錢進你的口勒!’女的就邊吻邊說:‘我不等錢用啊!‘……然后戲繼續拍!”


“為了拍戲瘦了40磅,瘦到屁股下垂露出事業線,但我的事業線,是下滑的線!”

黄子华51岁了,可是他的外表还是像30般年轻
他本来还穿了3件衣服,后来脱剩一件,
现场还有很多男人叫他脱埋裤~ 一直讲他靓仔,哈哈

他谈起很多他当年在演艺圈奋斗的过程,
虽然他说到很好笑,可是我听到还是觉得挺心酸的,
每个成功的艺人背后都有过很辛苦的经历...

一直到10.30左右才结束,忍尿忍到很辛苦...-__-
感觉上这次主办单位好像不太会安排,
去年他们明明有安排中场休息10分钟,
让我们去上厕所的说,这次连续几个小时都没停,可能黄子华自己也在台上忍着尿咯。

8 comments:

鬼子 said...

嗯~ 个人非常非常欣赏黄子华!觉得他的名句说的很好!!!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真的没钱去看咯,只能上网看~~XD

♥.﹎。•vee。•﹎.♥ said...

原来他已经51了啊??
真的看不出咯!
太会保养了吧??
他风趣又有口才~
我也蛮喜欢他的=]

Rye said...

这次错过了...T_T

但我真的不知道他已经51岁了咧~!!

路宝贝 said...

黄子华很厉害说话哦!!

jaehee said...

呵呵..刚知道他已经51岁时真的不信,不像啊
保养得很好...
话说看过他的戏,挺搞笑的^^

Swat Yin said...

我现在才知道他51了耶!!他可能有用很多保养品-,-

Kaijun said...

可怜的子华哥,讲完后应该是直奔厕所吧~~
小弟没钱,只要去网络看了~~
几时有机会去看现场呢?h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