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有点怀念以前的妹妹头

今天太得空,就翻起以前的旧照片来看~
忽然找到很多以前娃娃头的照片!(好怀念)

全部都是素颜照,要看之前真的要三思~
(尤其是从add杂志认识我的)

其实我最近的脸真的肥了很多,
可是又比早期的时候瘦了...




还看得出有点baby fat
那时我又肥又白,好像小猪猪






这是我很久以前的照照,
脸还有痘痘....












再来这张,头发稍微长了一点。
这张照片我好像没有公开过,
因为很多人说不像我,很像鬼,哈哈!












这个照片的quality不好,
因为在昏暗的地方拍,而且是手机
这是我当时在学校的样子。

很多人说我像小孩子!*羞*

没有化妆也没有戴lens的时候..










其实我觉得我以前的样子还比较耐看,
素颜也算耐看,因为从来没有化过妆。

现在样子真是越来越难看,很残之类的。
因为现在去拍杂志的时候,化妆师都把我们化美美,
结果一卸了妆,我就觉得自己很丑样

好像现在,我走出街也没有自信~
尤其是那些从杂志上认识我的朋友,
认出我都说什么照片比真人好看!
拜托,因为我出街都没有化妆的好不好。

反而看惯了的朋友就会觉得自然比较好。
还有,曾经有人见到我真人,
就说我的鼻子挺得很假,好像整出来的这样








其实哪有,我鼻子本来就是这样啊。=.=
因为照片我都正面拍,所以还有人会以为我鼻子是扁的-_-

才发现所以拍照的角度原来会影响这么多的~

26 comments:

Judai said...

沙发~
其实都很不错耶 =)
你会这么觉得可能是因为现在的你已经习惯了化妆后的美感了嘛,以前的你也没有差多少啊 XD

Akira 思胜 said...

现在的你和以前的你没什么相差咯, 因为还是有baby face! :P

Unknown said...

judai..

真的,每次一化妆就觉得,好神奇的感觉
一卸了就觉得整个人好丑样。。。


akira....

我最近越来越残了~~~~BABY FACE快没有了,呜呜

Judai said...

相信我,化妆是锦上添花 =)
你的素颜也很靓啊,关键是你天生的外观,如果本来的外观已经很糟糕了的怎么化也化不美的 ><

AZ said...

哈哈,怀念?
那就剪吧,反正过后也会长回啊~
这周末给书迷一个惊喜XD

Unknown said...

我怕他们不认得我吖
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欲论人者,必先自论

Anonymous said...

其实你的鼻子根本都不挺啊,是大。
大大的肉洋葱鼻。

看来你是误会了,大大的肉洋葱鼻很可爱啊

Unknown said...

但是我鼻子不扁啊

洋葱鼻是指鼻子又扁又大

我的没有到很大,而且也没有扁。

Anonymous said...

你误会了啦~
洋葱鼻是指鼻子稍微大一点而已,不是又大又扁。
你的鼻子是肉肉的,而且听说肉肉的鼻子都是有钱人类叻

Ester ❀ said...

哈哈~宝贝,其实~你第二张很好看耶~
但是说真的,不会差很多啦~
第二张真的很好看!

Unknown said...

=3= 如果以后可以变成有钱人的话....

那我倒是不介意 XD

Unknown said...

小米~那张是我刚睡醒的时候,看到阳光很好,就站在那边拍的~~ =] 还看得出是我?

〤Ecl!5oNz™〤 said...

我比较喜欢你的素颜... :)

Unknown said...

sorry咯
签书会我是一定会化妆化美美去的~~哼

Unknown said...

~3~ Anonymous们

你们最好不要匿名留言,这样会让我觉得是来恶意捣乱的

-3- 可以的话都留下名,这样我对你们就有点印象,会对待你们比较亲切一点。

Anonymous said...

我是MAZI

Unknown said...

你好哦~Mazi -_-"""

很乖下

小希@Hysha Yat said...

寶貝 我覺得妳是想太多了啦
素顏是自然 化妝是點綴

我很喜歡戴lens+化妝的自己
(可是我還是很辛苦戴lens,超痛苦的)
因為真的比較漂亮嘛
可是我也很喜歡素顏的我自己噢
雖然最近的我還是長了痘痘
而且也因為玩水而黑了的皮膚
但畢竟不化妝的我 才是最天然的我

所以要愛自己化妝前後的模樣啦
千萬不要嫌棄自己噢
覺得自己很殘的話就多保養吧
日喝8杯水真的很重要的!!
還有生活習慣要好(就是不要熬夜)
常常保持開朗 這樣皮膚才會變好
到時候素顏還是一樣水水的囉

Nate River said...

你的鼻子挺到很漂亮,不会很假啦
我想要都没有

Man Ching said...

那个人。。妒忌心过重吧?呵呵

Wen Wen said...

♡自然也是一种美哦♡
对自己要有信心~=)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你以前的样子比较好看

W.Ning said...

我不敢怀念以前啊==

我是橙子,Halo! said...

你的鼻子会被误认为是整过的也不是没道理..
这么完美的鼻子去那里找呀?! 哈哈 =D

Pkay said...

宝贝~ 你的素颜很像我妈妈年轻的时候~~~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