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唉~~~~

有件事情要跟赞助我拍短片的朋友说...
就是短片被迫延期拍摄了

主要原因是无法迁就到演员的时间..
星期一华语班,星期二补习,
星期三女主角tugas,星期四我tugas,星期五补习

加上年中考试要到了,所以要暂停...
目前拍摄进度大约60%左右...
待年中假期结束,才会继续拍摄~
没办法~本来我觉得这两天继续拍就可以完成了,
不过女主角吵着要念书,只好算咯。
(虽然明明也用不了很多时间)

***********************************

这几天我心情很低落
大概是因为考试的关系吧.. 真疲倦啊...

没有得去拍摄,没有看电影,没有逛街,
只是静静呆在家~读着Bio...做着无聊的功课..
考完试后我要去sunway 玩个够本!

应该会少更新了~
大家,耐心等我回来吧。

昨天看了《boku no hatsukoi wo kimi ni sasagu》电影,
很不错,下一回再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