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学校的温暖

今天考我最害怕的数学之前,

小佳跑过来我身边拍拍我肩膀:“待会儿,如果遇到不会做的问题,先跳过,然后做会做的,要争取时间知道吗?”
Ali听了,也对我说:“是啊,看见不会的,直接做下一题,别犹豫太久。”

=) 只是普通的几句话,却带给我无比温暖。

接着,我和小欣赶去考场,结果我们都忘了带水壶。
小欣决定跑出去再拿,我懒得多跑一趟:“算了,不喝就不喝。”
考试前两分钟,小欣拿着两个水壶回到考场,其中一个是我的。

在图书馆K书的时候,
阿莲很细心把所有历年考题记下来了,还一题一题教我们。
昨晚也收到某某某吩咐我读的东西。

考历史的时候,很多题都是她们教过我的。
=) 真感谢我的老师、小老师。
希望拿A~ 别辜负大家的期望。

我不爱念书,但学校的确是一个很温暖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