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感谢篇

*这一篇是预发文来得*
看到comment的时候真的吓到了,
90个祝福耶!好高兴哦,谢谢你们。
我也收到你们的好多礼物哦,
真想POST照片上来炫耀一下,不过在哥哥家所以不方便。

这次生日,最主要谢谢老天爷,因为让我认识了你们。
第二,要谢谢爸爸妈妈,因为把我生了下来。
第三,要谢谢你们,我超爱你们的。
(不过很不好意思,comment我还没看完T.T,等我回来吧)

今年的生日是我这么多年来过得最高兴的一次了。
(真的,真的)
我爱你们 ^_^我走了,再见

33 comments:

miyako said...

愛しています!!

KazkiBear said...

真幸福~要赶快回来哦!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said...

希望你永遠都這麼幸福快樂

文玉人 said...

哈哈。。。。。。等著你回來哦。。。。。。

〤Ecl!5oNz™〤 said...

lol
来匆匆...
去匆匆...
.______________.

乌龟·就是我 said...

寶貝真的是好幸福好幸福哦!
那么多祝福……

萨迦.令狐冲 said...

令狐宝!

快点回来!

华山需要你!

My Computer said...

我等著你回來

Akira 思胜 said...

很想念你哦, 快点回来啊!!!

SIMMY said...

哈哈,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神秘加冰XD said...

等你回来哦。。。

佩雯 said...

好短哦
真的不像我们的杨宝贝
啊哈哈

●傻瓜●``Tiffany° said...

快点回来哦
我们会等你的=)

"My!ove♀猪仔●. said...

快快回来啊~

Man Ching said...

最近都很少看到你~~

快快回来啦!

♥-wanyi-♥ said...

90个留言哦~~~
你红了哦~~~
赫赫~

祈颖 said...

可爱的宝贝不要让我等太久啊~~~~

蕴如 said...

终于回来了哦~等了你好久...

歪歪 said...

等你回來哦~

不要急,慢慢來^^

ೀ †ChueN ੴ said...

你的人气真的很高咯,
等你回来~

ET女子 said...

哇~好多人想念你呢~

╋愛と小梦✖の部落格♥ said...

怎么才回来一下下就走了丫?
T^T

~珊姑娘~ said...

知道大家那么疼你就好^^

♬ Kعl٧iŋ ♬ said...

嘿!样宝贝终于更新文章了耶 加油哦 ^^

天狼星 Ivanov said...

等你回来!

Ee Siong 一雄 said...

让幸福快乐都跟随着你!
友情永远…
会想念你哦!

妑嫟ㄛβⅰаЙD¤μ said...

我們也愛你哦 ^_^
希望你得streamyx綫快點好回:|
還有希望你天天都能來哥哥家
[很想看你的文章哦]
^_^

Ellie_pi said...

希望你快乐

你已经失踪了3个星期耶

看到那么多人都涌着来祝福你

真的有点感动

宝贝好多人爱

@ting said...

哈哈
我等你哦~
杨宝贝跟我们告白诶!XD

慧芝 said...

等你!!^^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m always very late, Happy belated birthday...

迷迭香 said...

等你回来哦...^_^

死螺女✖ Shar0n said...

幸福瓦~!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