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我最喜欢的动漫女角(上)

既然写过了最喜欢的十个动漫男角色
那我这次来写女的。
男角色我都是喜欢那些很可怜的。
女角色,我喜欢很坚强的,就是很厉害,很本事那种。
我看不起豆腐女!

以下是我最喜欢的动漫女角:










即使遇上了難題也決不放棄的女生——
1.结崎雏乃 (少年偵探~推理之絆)
從一開始,看了《少年偵探》之後,
我都是爲了她而繼續看的。
因爲男主角鳴海步對我來說,是個很狗的男人,
膽小,又沒自信,害得人多啦。
雏乃是一個外表看起來很脆弱的平凡少女,
實際上卻很會收集情報,很多事情都難不到她。
剛開始的時候,幫了阿步解決許多難題。











不過到了故事的最後,
才知道她原來是別人派來的臥底。











自稱永遠都打不死的蟑螂——
2. 小泉理莎 (戀愛情節,lovely complex)
現實生活上根本就不會出現這麽勇敢的女生,
願意包容,願意接受一個矮過自己14公分的男生,
而且被拒絕之後,還很努力地繼續愛著他











身高的差距明明這麽大,
爲什麽她能有著這麽強大的勇氣呢?









3.朽木露琪亞(死神bleach)
這個就比較出名一點,大概每個人都聼過這名字吧。
並不是打從一開始就喜歡的,不過也不討厭。
而是看到了中間那個部分就覺得她很強。
(打敗那個長得很像海燕的虛之後)
覺得她是bleach裏面塑造得最有個性的女角。












4.上原亮(我和她的XXX)
其實上原亮本來是個娘娘腔的男生來的,
後來不小心跟很MAN的桃井(美女)交換了身體,
結果他變得越來越娘娘腔,
桃井在男生的身體裏卻變得更MAN。
這是一個交換了性別的怪故事。不過很好笑。

(待續)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uchiki rukia!!!我喜欢XD

迷迭香 said...

我也是超爱朽木露琪亞的!! ^_^

那张照片就是我之前的MSN照啊...

Unknown said...

reeve, 恩恩,而且我去看她的个人资料,她跟我同高哦,下次cosplay可以cos她了


香香,我也知道你很喜欢rukia !! 不过真的很巧咯连照片也一样哦

HansonLi said...

朽木露琪亚~
对呀
我真的觉得她很特别又有个性

Unknown said...

hansonli, 你看其他的bleach女角,都好像为爱而活的酱。= =

Anonymous said...

她的发型你做到吗?= =

Unknown said...

reeve, 可以的。我上网看过咧

SIMMY said...

哈哈,我看我已经和漫画脱节了。

Unknown said...

SIMMY, 是咯

HansonLi said...

是咯
织姬真的就就只是为了一护

Unknown said...

hansonli, 对,我就是看不顺眼那个家伙。

ƒörèvër HL said...

嗯,bleach里面女生我也算最喜欢rukia了。
不过overall还是最喜欢kuchiki byakuya啦。
我认他做老公了。。。*^^*


蕾蕾~

seow said...

只认识rukia lolz
不过其他貌似都很萌下哦

:': sweeney珊 :': said...

我都不认识动漫的人物。。。。。
我out le =.=

The Moderation-ist said...

inside bleach dun hav any character i like and actually i dislike rukia much~ zzz
jus my opinion...

Akira 思胜 said...

露琪亞哦! 哈哈, 阿香的最爱呢...
我喜欢大白哦!!!

Anonymous said...

我都喜欢软软型的
呵呵 XD

tonfucius said...

我以前也在《女友》写过我最爱的漫画女角,有时间会去把原稿找出来,post上blog。
可以切磋一下下~~
(不过看你写的,我们的选择应该差很远,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