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爱似百汇,挫败的心情

图:爱似百汇,第十集,最后一页。
“让喜欢的人露出这种表情,算什么两情相悦啊!”
左:小风(看不到正面)
右:新保一(很帅是吗?)

前天去租书店,租了一套少女漫画,
挺出名的少女漫画 - 《爱似百汇》,人物画得很漂亮,
我连续两天不睡觉,结果把22本漫画给看完了。
因为,新保一很帅。
但是我很失望,因为小风最后不是跟他在一起。
(就因为这样,我晚上睡不着。T.T)
心好痛,哇哇哇哇哇哇!
讨厌死你了,死小风!你就爽啦,给两个大帅哥追。

这是一个好故事啦。(好漫画)
http://coldpic.sky-fire.com/AllComic/Browser.html?c=314&v=010j&p=3
故事内容我介绍不到出来,
因为漫画跟小说是截然不一样的东西。
小说,就好像你看着那些文字,脑中联想到的情形。
(一般上,文字可以表达剧情出来)
但是漫画,我就真的很佩服漫画家。
因为,== 他们是画出来的。
(无法用文字表达出来。 )

我总是很容易就爱上漫画里面的男主角。
但是往往爱上的都是第二男主角。T.T
(就是没得跟女主角一起的那些可悲男角。)
为虾米!!!!为虾米!!!!
aikz... 就是因为看太多漫画,
一回到现实世界,顿时觉得很虚弱。
不想面对现实,不想面对考试!
T.T 假期结束前我都想活在漫画堆中,可以吗?
(杨宝贝,死心啦,因为你一口气追完22本漫画,
你的爸爸妈妈一定不会再带你去租了,免得你走火入魔。)
天哪,但是我已经走火入魔了。 T.T
阿一 ~ I LOVE U
放弃小风啦!我跟她差不多高!选我啦!

看了漫画之后我确认了一件事情:
*原来我,真的很想开漫画店。*
但是这想法,还是收在心上就好,
因为这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Yang bao bei 10月2日

编剧太过分了! T.T 怎么可以把猫街改成这样~
火死我了~ 看了猫街第五集,
然后预告居然写:“下一集就是最后一集了”
walao !!! 6 集就没了????

剧情被改到不像样就算了! T.T
明明玲(男的)是原著中十分重要的角色哇~
(我的悲惨男角哇 ~)
但是这个角色居然在日剧中没有 T.T(好衰的)
其他角色也变了样酱 ~ 讨厌~ T.T

青山惠都短头发就算了!(原著是长头发)
奈子居然是长头发!(原著明明是短头发)
全剧就只有浩一选对了(狐狸眼)
但是怎么浩一的人物设定被乱乱变了 T.T
明明是个不爱说话的酷哥!
变成踢足球很拽最后被人弄到脚受伤的家伙。
(浩一这角色跟玲的混在一起了)

T.T 怎么那样啦~ 好气人

No comments: